Instrument Class
樂器課程

兒童樂器班


小朋友想要培養音樂興趣學習兒童樂器,但不知道選擇什麼樂器去學習?想要小朋友自己去探索不同樂器,選擇自己最感興趣或者比較擅長的樂器?Pianco兒童樂器班幫到你!

Pianco專業兒童樂器導師會通過新穎有趣的課堂模式,鼓勵小朋友在課堂上接觸、演奏不同的樂器,了解它們的特色、歷史、音色、演奏技巧等,幫助小朋友認識不同的樂器。通過一系列的樂器班互動,進而了解到小朋友的興趣所在,以及自身擅長的樂器,挖掘出屬於小朋友的專屬樂器。

培養小朋友良好的學習興趣,往往能事半功倍,箇中原因在於這份打自心底的喜好,會驅使小朋友自己積極主動學習。Pianco兒童樂器班正是秉承這份精神,希望可以促進小朋友主動學習,能夠開心快樂地學習樂器,建立屬於自己的音樂興趣。

如果想要更進一步學習特定樂器,Pianco的專業音樂導師可以為你提供一對一或者小班樂器教學,讓你的樂器演奏技巧更進一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