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iry Wings
音樂小精靈(兒童鋼琴班)

兒童鋼琴班


想要培養小朋友的音樂才華,報讀兒童鋼琴班?Pianco兒童鋼琴課程是你的最佳首選!

Pianco堅信學習音樂,需要從最基本做起——建立起對音樂、樂器的興趣,這樣才能真正令小朋友感受到音樂世界的宏大與浩瀚。因此,Pianco會為你的小朋友建立輕鬆、正面的學習環境,在充滿樂趣又輕鬆愉快的氣氛下,協助小朋友由心出發建立起對學習鋼琴的興趣。在正面反饋的學習過程中,令小朋友更為積極、自主地學習鋼琴,成為下一個李雲迪!

Pianco兒童鋼琴班採用活潑生動的教學,為小朋友打好鋼琴演奏以及鋼琴樂理的基本功,令小朋友打自心底明白學鋼琴的真正意義,並非不明所以地在按鋼琴鍵。通過扎實的兒童鋼琴課程以及全面的鋼琴彈奏訓練,培養出兒童的個人自信,更重要的是挖掘它們潛在的音樂潛能。經驗豐富的鋼琴導師會與小朋友一起品味鋼琴音樂,賞析樂曲背後的風韻以及情調,令小朋友在學習鋼琴的同時,建立起深厚的音樂修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