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o Adventure
音樂歷險旅程(親子課程)

親子音樂課程


良好的學習氛圍不應是單向的填鴨式教育,幼兒學習應該要從自主性開始培養,用互動、輕鬆、愉快的方式,令小朋友尋找到學習的樂趣,進而主動學習,深化知識水平,這才是最理想的教育模式。Pianco親子音樂班選用英國Faber教材,透過音樂帶領小朋友探索無垠的音樂宇宙,打破沉悶、枯燥的學習僵局。

親子音樂課程當中,音樂老師會通過新穎有趣且具有系統性的彈奏及歌唱練習,提升小朋友的聽力和口語表達,培養小朋友的韻律感、節奏感,以及基本樂理,建立對音樂的美學觸覺。在課程當中,我們鼓勵小朋友接觸及認識不同的樂器,自主選擇最感興趣的樂器進行學習,踏出屬於自己的音樂路,令這份學習的喜悅成為前進的動力!未來的音樂家,由此開始!

通過親子音樂班,我們亦希望在課堂中可以協助到小朋友拓寬自己的社交圈子,強化人際交流能力、協作能力。更重要的是,在同儕的正面影響下,齊齊開心探索音樂的海洋!